暂时性断网

东三省非主流毒唯希望东北永远年轻永远牛逼。洁癖晚期。

【黑J】双鸭山人设

*暂时性断网世界观下人设

*含龙江DJ组cp向

*因为写过文不过多赘述。


双鸭山市   黑J   


煤城   第三批资源枯竭城市


三江平原,完达山北麓,东乌苏里江。



182的身高中规中矩,黑龙江省透明人,黑龙江省滚刀肉。



偏瘦,嘎嘎板正,因为佳木斯对长相无感以至于自己空有一副好皮囊而自怨自艾。



戒烟戒地格外痛苦,想抽到产生幻觉,啃过好几口树皮,发出真香的声音。



不种地的时候就下井,他在努力控制自己不种地的时候停止下井去做外贸转型,想要个自贸区想疯了。




在研究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。




矿区立市使他很难不下井。


从来不叫鹤岗哥,比鸡西大几个月,觉得七台河拽的可爱。


对佳木斯和牡丹江的见面必相踹没有任何看法。反正踹完了就喝,喝大了就勾肩搭背地嚎。


双鸭山:打起来,我爱看,别打我对象脸就行。




和鞍山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供应上的合作。




羡慕抚顺前辈,时常感慨自己怎么离哈尔滨这么远。


鸡西:好问题我也想问。

鹤岗:好问题我也想问。

七台河:好问题我也想问。

佳木斯:……?

牡丹江:……怎么事儿?

抚顺:实不相瞒我也羡慕我自己。



依赖佳木斯到一定程度,近几年才逐渐没那么像块狗皮膏药。


鹤岗:你他妈要死他床上?

双鸭山:嗯嗯嗯昂昂昂怎滴。



有一点点害怕哈尔滨,因为小时候总听佳木斯过度妖魔化哈尔滨,长大了gdp又不高。


哈尔滨:…?他嫉妒我天生丽质还是怎么的。

牡丹江:他妖魔化我更严重。

齐齐哈尔:我就跟他对着妖魔。



和大庆有醋酸合作。

觉得大庆是黑龙江省除了黑龙江本人最帅的。

佳木斯:啧,男人。




喜欢跑卡丁车。在宝清有亚洲最长的室外卡丁车赛道。


对衣食住行没有什么太大追求。


水性不错。


喜欢和佳木斯到抚远看日出。




(黑龙江省除了哈尔滨,大兴安岭和伊春,包括黑龙江本人都有烟瘾。


后来黑龙江辽宁被吉林按着戒烟,苦闷不已,双双在自省发布戒烟令。


原话搬运:抽抽抽,那个破肺不要就他妈捐了。


哈尔滨 :终于找着机会了,老子的会议室终于空气清新,妈的抽抽抽抽不死你们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