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性断网

东三省非主流毒唯希望东北永远年轻永远牛逼。洁癖晚期。

【吉D】辽源人设

辽源市  吉D  


中国琵琶之乡,中国棉袜之乡


五山一水四分田。

东辽河的源头。

盛京围场,皇家狩猎场



基因里带点策马奔腾。



吉林省道系青年佛系禁欲系青年,宗之潇洒美少年,皎如玉树临风前。



182喜欢宽松服饰,很难想象能把垮兮兮的衣服穿的很有气质。



经常说一句:


“无所谓啦。”



以前跟辽宁的,后来成为了吉D。


辽宁:我看这小子也带劲。(拍肩膀)

辽源:嘿嘿!

吉林:你看谁不带劲?我就问你看谁不带劲?

辽宁:嘿嘿~



辽宁作为榜一大哥给吉林送来了四平,辽源,通化,白山四个小孩儿,吉林也没想到前面那仨能像一团乱麻,更没想到他们最后竟然在白山拜把子。



吉林省聚会场景

四平:源儿是我的人。

通化:你在放什么狗屁,他最开始就是我的人。

四平:你又是什么东西。

辽源:你俩不能喝就他妈下桌。

松原:哥,我敬你不容易。

延边:我常因为太过正常而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吉林:吉哥指着他们真的没问题吗。

白山:好问题。

白城:小松儿吃菜,少喝点儿。

长春:要不我再点两个菜吧,他们好像养鱼。



夹在四平和通化中间显得正常的不能再正常。

时常被无语到两眼一黑。



一句“儿白了”走天下。



麻辣面激推。

辽源:什么麻什么烫?

辽源:麻辣面!!麻辣面!!麻辣面!!




喜欢和大家讨论养鹿心德,奈何经验最丰富的长春整天忙到飞起,神龙见首不见尾,只好拉着通化和白山看自己给鹿鹿弹琵琶。



热爱弹琵琶,甚至把琵琶弹成了重金属摇滚。



就爱喝龙泉春,什么小烧二锅头通通闪开。就要龙泉春。



爱好天干地支,阴阳五行八卦阵,沉迷过一段时间星宿。



喜欢制作各种各样的袜子,然后到处送袜子。

甚至给自己剪裁衣服。



高举绿色环保大旗,整治水污染前锋。


对四平每次莫名其妙开始唱二人转很无语,但控制不住和他一起唱。




哥们儿七十年代嘎嘎辉煌。

哥们儿现在的愿望是高铁。



辽源:听见没头顶上造高铁内个。





吉D·吉地·辽源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